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

義強&ㄧ祺婚宴



義強&ㄧ祺~
我幸福可愛又貼心的新娘ㄧ祺,來自花蓮阿美族的你們讓Doris見識到你們的真誠熱情,還記得ㄧ祺打電話來預約說我們不是宴客在高級餐廳~哎呀!結婚本質是要ㄧ輩子幸福互相承諾對方I do~我願意!!婚禮過程儀式是家人給予祝福~我則是當天爲你們服務讓你美麗呈現,接受親朋好友給予你們的祝福!謝謝你們如此重視!我很愛我的工作將每一次最好呈現給予你們~
義強和ㄧ祺在一起15年之久有時像老夫妻有時又像初戀情人的熱戀~好幸福!
當天梳化時Doris感冒突然咳嗽不止,貼心的ㄧ祺馬上送我高能量淨化海鹽~說也奇怪就不咳了!! 謝謝給予我好的能量~祝福你們幸福喜悅唷!!LOVE U~~



 

 因婚宴過程實在太嗨森~一路唱唱跳跳~送客真是趕趕趕~還未穿好禮服就被拉出去送客!呼~在趕都要讓你有完美的送客!

義強&ㄧ祺~真的很榮幸位你們服務!看到你們兄弟姐妹和親朋好友,紛紛遠道而來帶著滿滿的愛來祝福你們~真是幸福!!祝福你們唷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