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

詠慈婚宴

  詠慈婚宴
我微笑時,如果你懂,只要握緊我的手,對我微笑就夠了~懂得尋找那些值得細細品嚐的幸福滋味, 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嗎?
婚宴現場造型每個角度都需到位美麗,有如欣賞美麗畫作~
詠慈我美麗的新娘,當我在幫詠慈梳化過程才得知他已經辦三場婚宴,ㄧ路從南.中部宴客到北部,貼心的你們有如巡迴演出,讓親友們都可見證屬於你們的幸福~Doris好喜歡你迷迷ㄚ笑,真是美麗動人~
 每個角度都很漂亮,最美的是你無可取代的氣質~祝福你們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